close

 

 

 

 

 

 

 

全部混在一起當撒尿牛丸一向是本宮的作風

 

總之就是把之前去行天宮的照片跟這次的照片混在一起

 

initpintu_副本

去過韓國,走過他們的地鐵,我發現台灣的捷運也不輸他們阿!

我只是從台北車站要走到中蘆線就要走好一大段~但好險的是

台北捷運不會有電梯臨時維護,我到韓國常常因為電梯維護,所以要爬陡死人不償命的樓梯跟好漢坡

現在覺得身為台灣人~要大呼一口氣的說:好險阿!

 

第一次坐文湖線...他的車廂好小喔`.....

 

P1030026.JPG 

 

 

這是捷運裡的壁畫~超級可愛的說

P1030023.JPG

 P1030024.JPG

 

有看到飛碟嗎?都敏俊希.....

P1030025.JPG

 

終於到了行天宮...來去參見我的乾爹了

 

寵物1.jpg

 

每次看到紅紅的轉圈圈~還是很想去轉一下~偷偷告訴你們~以前我小時候

那個紅色轉圈圈是沒有設只能轉一次的,也就是你可以站在上面一直轉轉轉

最後就變成.....

 

 

轉吧!七彩霓虹燈~~(老師音樂下)

 

 

寵物2.jpg

 

本來是有想去找藍衣婆婆收驚~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是那種排過去又迴轉一圈的那種...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來到了小春日和

看到可愛的店貓....

寵物3.jpg

 

 

餐點還算ok..重點是有畫貓咪的可可阿阿阿阿阿阿

 

 

寵物6.jpg

 

店貓店狗們...有的是來美容的...

 

 寵物5.jpg  

 

裡面的擺飾很多都是貓咪~超級可愛的

寵物4.jpg

 

 

重頭戲開始了~

等leslie來之後...

 

首先問的小馬子

小馬子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他跟什麼貓都不是很好~沒有特別好~但叫逋逋不要來找我..

如果講起來的話:可能是啾哩....

以下是小馬說

L:這裡面有你生的小孩嗎?(指其他貓)

馬:沒有喔....

L:有什麼喜歡吃得嗎?

馬:想要吃肉條(vita)其他都還好~肚子不餓就好

我:可是我之前弄給你吃~你也是興致缺缺阿!

馬:你要拿過來給我吃阿!

我:阿不就很大牌逆!

L:那你喜歡什麼?

馬:曬太陽、吹風、睡覺.....

馬:那個高高瘦瘦戴眼鏡的男生~我很喜歡

我:(是說我老公嗎?拿照片給leslie看)

L:對~是他~小馬說她也很喜歡他,不過她給我看的好像是前主人....但前主人氣質沒你老公這麼好!

我:(心想:外表是會騙人的,如果他知道我老公只是個宅男.....哈哈)

馬:我喜歡這個男生,但是他不常來,可以常來嗎?他會拍我屁股

我:好阿!我跟你把拔說~叫他常來

馬:然後可以把臭小鬼丟掉嗎?(意指逋逋)

我:當然不行阿!

馬:但是他很煩~我不喜歡他~他很喜歡弄我

我:我會叫他不要弄你好嗎?那為什麼剪你指甲你都喜歡咬人?

馬:因為我的左腳受傷過!不喜歡!

我:但你指甲很長阿!而且你都喜歡抓我的床

L:小馬說他喜歡不一樣抓的觸感.....有沒有哪邊不舒服的

馬:沒有~都還好~尿尿也還好~便便也還好..有人大便好臭,可以清一下嗎?

我:好像之前是因為啾莉便便比較臭~馬麻會常清....(一天兩次了)

 

我:那你可以不再吃塑膠袋嗎?

馬:我又沒有吃進去..

L:馬馬說就是舔一舔嘛!你幹麼大驚小怪(L也要崩潰了)

我:那不然你說你喜歡什麼,我去生出來給你玩

L:馬馬說之前有玩過一個球,裡面會發出聲音

我:阿~大概是有貓有送的空洞球~裡面可以裝木天寮種子....

馬:那個很好玩~我好久沒玩了

詳情請看:http://fivecat.pixnet.net/blog/post/229934432

我:那喜歡我們拍他屁股嗎?為什麼拍一拍就要咬人?

馬:就是喜歡咬一下阿!又沒有很用力...有時候是想說這樣就夠了

馬:家裡都沒人~好無聊

我:你可以找其他貓玩阿

馬:我都當作沒有看到他們....

 

然後再來是寶咖咖

L:有什麼想吃的嗎?

咖:我要白色的肉肉,白色肉肉還有一點黃黃的那種、咖啡色的肉

L:那是什麼?

我:大概是白肉罐頭然後有起司口味或蝦子口味吧

咖:可以給我多一點嗎?

我:好~我回家弄

咖:然後我最近便便有點痛痛

L:可能是因為水喝太少~可以多用一點給他們喝,或是水早晚換

L:你有特別喜歡誰或討厭誰嗎?

咖:我沒有特別討厭誰,大概唯一可以接受逋逋,最近

L:那你喜歡小馬嗎?

咖:不喜歡,有一次小馬打我,很痛

我:你不喜歡給人家抱嗎?為什麼抱你都會叫?

咖:我叫是說:你要抱我了嗎?

我:那你毛毛這麼長,馬麻把你嚕光好嗎?

L:咖咖不懂嚕光是什麼?

我:就是毛短短

咖:可以不要嗎?我每次都會被人家笑

我:可是你毛會打結阿!那梳毛好不好?

咖:不好~會痛

我:廢話!毛都長到打結,梳了當然會痛

L:如果必要的話還是嚕吧!

我:那還有什麼話想要跟馬麻說嗎?

咖:我是全家最愛你的人你知道嗎?

我:我知道~(因為都會半夜坐在我枕頭旁邊偷看我睡覺)

咖:我想多摸摸頭~

我:好!那你還記得以前的主人嗎?你是自己跑出來玩還是被丟掉的?

咖:以前的主人對我也不錯~我是自己開鐵窗跑出來玩的

我:喜歡木天寮粉嗎?

咖:什麼是木天寮?

我:我早上有弄給你吃得

咖:那個好吃~我喜歡~可以在多來一點

 

再來是啾哩

L:啾哩說他喜歡別人拖長音叫他...啾~~~哩~~~

L:有什麼想吃想玩的嗎?

啾:沒什麼特別的~但是馬麻都不常在家,我很無聊~

我:因為馬麻要輪班阿!有時候真的沒辦法~

啾:那可以不要一回家沒多久就躺在床上了嗎?

我:那我不睡覺要幹麼?

啾:那你之前會開一個方方的有聲音的~以後你不在可以開著嗎?

我:我很久沒開電視了耶~還是你要馬麻撥甄嬛傳給你看?

啾:我喜歡有聲音~不然好無聊

L:如果不行也可以開廣播

啾:但是不要太大聲~我會嚇到

我:那你有討厭誰嗎?

啾:逋逋!他很煩!他每次都要弄我!我想打他

我:當然不行~雖然少數服從多數!但他是弟弟~你讓他一下

之前聽小亞亞說:是啾哩暗戀逋逋~而且他一直murmur~逋逋才會揍他...看樣子情況又改變了...

我:你還會想念以前的主人嗎?

啾:沒看到就算了....

我:那有什麼想吃的嗎?

啾:喜歡紅紅的肉....還有白白的一絲一絲....

我:是老娘吃得鱈魚香絲....但小朋友不能吃太多~會死掉

啾:才不會~我之前吃過幾次~也沒事!

L:但是你吃多會死掉....你媽媽很怕把你弄死掉

啾:今天還要吃!

我:不行!!

L:那你弄紅肉給他吃好了....

我:他呼吸會不順嗎?

L:不順還不至於....只是有時候耳朵後方有點癢

我:為什麼會一直叫....

啾:我就是想叫一下阿~你們人類開心的時候不會叫嗎?

L:是啦!我們開心是會唱歌

啾:東西可以在多一點嗎?

我:他已經吃的夠胖了...

啾:我還要!!!

 

最後是問題少年--逋逋

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要把東西丟到水裡?

逋:我喜歡濕濕軟軟的...我覺得丟進去之後在撈起來很好玩

L:你不能這樣...難怪大家都不喜歡你....你好煩喔XD!

逋:為什麼不能玩?不然要玩什麼?

L:那你想玩什麼?

逋:我喜歡那個紅紅的點點跑來跑去那個

我:喔~~是貓掌極光....

逋:但是可以不要弄在我身上嗎?好可怕~也不要弄到我溝不到的地方

我:為什麼要對著牆壁叫?

逋:因為外面有奇怪的味道飄進來...所以叫...

逋:可以給我吃肉嗎?

L:那你要白色的還是紅色的?

逋:都可以~只要是肉就好....

L:這時抓起Q比(L的狗)你要認識逋逋嗎?

Q比:搖頭~把頭擺到旁邊

L:逋逋被家裡其他的貓都說要丟掉他耶...

L:逋逋說小馬是不能碰的~比較喜歡去找咖咖玩...

我:但是咖咖會揍你....

L:逋逋說窗外會有味道~可以把窗戶關起來嗎??

我:我已經把窗戶關起來了~但是他會打開

L:可以鎖起來嗎?

我:我已經鎖起來了~但是他還是會打開...

L:吼~~(崩潰*2)

我:一打開蚊子就會跑進來.....可以不要開窗了嗎?

逋:我盡量....我最近比較少叫了~因為人類會生氣....我覺得我最近比較沒有叫那麼大聲了耶...

我:那還真是感謝你阿!

 

感謝LESLIE的溝通~

所以今天回家媽媽有開肉肉給你們吃喔!白肉紅肉都有

要乖喔!

 

 

    P103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