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劇場的主角是小馬子唷

一項走看破紅塵路線的小馬子

沒想沒想到居然對小公主買回來自製的的木天寥拎拎球很感興趣呢!!




















小馬子:這簡直是...........................





小公主OS:不好意思~小當家看太多了~總覺得寫上美味兩個字就一定要出現仙女才行....


特別推薦!小當家~好看唷!

咦.....這小當家怎麼好像怪怪的阿?.....





小公主:那要看是誰買的阿!












小公主:有沒有這麼嗨阿!感覺你好像嗑了搖頭丸一樣....






小公主:(點頭)可以借我玩玩看嗎?我也想知道有什麼好玩的耶??





小公主:........................小氣鬼!那是我買的耶!!!




小公主:沒有我拿我皮夾的錢去買你怎麼會有!真是太不貼心的小孩了你




過了好一會兒...................小馬子好像玩夠了......






小公主:好玩嗎?


小馬子:還不錯~~~









小公主:會累了吼~~哈哈





小公主:切~我又不是你~我拿你的拎拎球幹嘛?我聞了又不會兔子踢...

附上小馬子兔子踢的影片

{###_singyaa/24/1623649008.flv_###}
THE END

其實真相是....

因為小馬子對任何東西包括逗貓棒~都沒啥興趣~但就對這個木天寥拎拎球

很愛玩

不過我太高估他對東西的熱度了

大概只有三分鐘而已

他就不玩了!

結果最後還是喔噴將撿去玩......


希望今天的小劇場大家會喜翻~喜翻要記得給我推喔 

PS.以上小當家及仙女圖片取自於癡漢系列網站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