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柯達介紹了小亞亞給我認識,在喔噴弟弟生病這段期間,因為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醫治,只好問了寵物溝通師

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小亞亞幫弟弟靈療跟溝通,雖然最後弟弟還是走了....

 

之後小亞亞說順便幫我家四貓看看,不想發生像弟弟那樣的狀況而束手無策,也擔心弟弟的過是對他們會造成影響

 

所以小亞亞就幫我讀了四貓在想什麼

 

一開始是逋逋

 

小亞亞說逋逋是個聽話乖巧的小孩,雖然有點皮,逋逋說弟弟過世對他打擊有點大

 

因為在弟弟過世的那天,他告訴逋逋說:我很痛苦,所以我撐不下去了,妳要好好代替我照顧馬麻...我先走了

 

聽到這邊我都哭惹,弟弟到走之前都還是在擔心我不是擔心他自己

 

逋逋說他很喜歡喔噴醬,因為他說喔噴醬最照顧他,會跟他玩,所以喔噴醬的過世讓他很難過,但是他有答應哥哥會照顧好馬麻

 

他會聽話

 

再來是小馬子,小亞亞問他說喔噴醬走了對妳會不會有影響

 

小馬子:還好

小亞亞:那妳有比較喜歡誰嗎?

小馬子:還好

小亞亞:那妳有比較討厭誰嗎?

小馬子:還好,我跟他們都不熟,還好...

 

一直還好是怎樣5a6157d0.gif  

 

小亞亞:不行~妳一定要說一個

小馬子:我最喜歡我馬麻了

小亞亞:那其他的呢

小馬子:還好....(又還好)

小亞亞:妳一定要說

小馬子:(不勝其擾的樣子)好吧!喜歡的可能就喔噴醬吧(他還用"好吧"!這兩個字)

小亞亞:那討厭的呢?

小馬子:還好...都還好...都說我跟他們不熟了...勉強的話就啾哩吧....

 

小亞亞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麼淡然的貓...本來想說是不是接收錯誤了,因為小馬子已經10歲了,怎麼會跟其他的貓不熟呢

事實上因為小馬本來就走看破紅塵路線,所以跟大家不熟這件事我笑翻了

 

然後是寶咖咖

寶咖咖:我喜歡馬麻

小亞亞說寶咖咖是之很聰明的貓有紫色的氣場,擅長分析(我想說他擅長分析是想要當福爾摩咖嗎?)

然後寶咖咖也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子,但僅限對馬麻,其他的他不想管

所以寶咖咖果然是我們家的老大

小亞亞:那妳有討厭誰嗎?

寶咖咖:啾哩...

 

啾哩已經兩票了是怎麼了?

寶咖咖:因為他很自私,我不喜歡(我看啾哩常常一隻在椅子上,你們幹嘛都杯葛他阿?)

小亞亞:那喔噴醬去世對妳有沒有影響?

寶咖咖:一點點,可是我更擔心馬麻。希望他不要在哭了!

 

接下來是啾哩

小亞亞:啾哩妳有喜歡誰嗎?

啾哩:我喜歡逋逋

小亞亞:那妳討厭誰?

啾哩:我討厭喔噴醬

小亞亞:為什麼?

啾哩:因為他裝可憐,所以馬麻都比較關心他。馬麻偏心。都不關心我。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愛跟很多很多很多的關心

 

啾哩阿!馬麻很愛妳阿!喔噴醬是因為他生病了。馬麻一定要多照顧他一點阿

然後我問小亞亞啾哩說喜歡逋逋,但我看逋逋老是去揍他阿

 

小亞亞說:因為逋逋說啾哩很吵,一直MUR MUR,最後他受不了就過去揍他幾下

我:可是我看啾哩都很安靜耶,而且感覺好像是逋逋先去挑釁她

小亞亞:不是,因為逋逋說啾哩每天都一直碎碎念,唸到他覺得啾裡很吵很煩,所以他才會過去揍他幾拳

而且貓咪的世界不是真的喵喵叫才是很吵,他們有他們的溝通方式

逋逋一直強調啾哩真的很愛碎念又愛MUR MUR......55318906.gif  可憐的啾哩是妹有情郎無意,

 

小亞亞:那喔噴醬過世對妳有什麼影響嗎?

啾哩:有阿!我好害怕喔!他死掉了.....但我還是討厭馬麻因為他都不關心我了....(馬麻真的分身乏術阿)

然後小亞亞統一一下都說:三貓(除了啾哩之外)都知道前陣子我為了喔噴醬東奔西跑,希望我要多多照顧自己,

 

然後我要去解決啾哩跟逋逋的愛恨情仇了.....

 

我想到逋逋說他受不了就想飛身過去給他幾拳

就讓我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