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女孩在188最後一天~

後天開始就要當工務18銅人了.....

慘字.JPG

 

所以分享最後一個小女孩的接電話紀錄

 

A:小姐~我要改地址

我:好的!沒有問題~請問您要修改的地址是?

A:XX市XX區ㄌㄨㄥˊㄔㄥˊ街

我:請問ㄌㄨㄥˊ是哪個ㄌㄨㄥˊ?

A:ㄟ~就是那個...ㄟ那個....

我:龍鳳的龍?

A:不是啦!

我:昌隆的隆?

A:也不是啦!

我:(心裡OS:該不會是"榮"吧?)那請問要怎麼寫呢?

A:吼....就是那個天上一條龍的龍啦!

我:c9c19202.gif  (......靠盃~那跟龍鳳的龍不是同一個龍嗎?雖然心裡這樣想....但還是不能講出口)好的!那請問ㄔㄥˊ是哪個ㄔㄥˊ?

A:ㄟ.....那個ㄔㄥˊ.....

我:城堡的城?

A:不是不是

我:誠實的誠?

A:也不是啦!

我:哪請問是???

A:吼小姐~你有沒有唸書阿?就是一個土在一個成功的成阿!

 

我:你這個完八當...... 陰.jpg  你才沒唸書咧!跟我一開始說的城堡的城不是同一個字嗎?

 

 

那你知道

死字.jpg  

 

這是個不怕死的死字!!!

 

 4a68944d (2).gif   

不怕死.JPG  

 

那拎盃只好

 

下載.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