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LONG LONG TIME 沒跟大家見面了

小女孩已經呈現荒廢狀態

真是對不起各位讀者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A:小姐~我有幾個問題要問妳,妳記一下齁

 

我:好的~請說

 

A:第一、我要打國際電話到英國,幫我開通。

 

     第二、我要怎麼打到英國比較便宜?

 

我:好的~馬上幫您處理,請教門號是幾號?

 

核對完資料後幫用戶開通,順便告知撥打節費的方式

 

然後............

 

A:小姐~我問妳齁~你們可以比方說我打去英國,

 

然後

 

我講中文,他會自動幫我翻譯成英文嗎?

 

    我講中文,他會自動幫我翻譯成英文嗎? 

 

       我講中文,他會自動幫我翻譯成英文嗎? 

 

           我講中文,他會自動幫我翻譯成英文嗎?

 

...............c9c19202.gif  ..........

........................................

........................................

........................................

........................................

 

 

那請問你有小叮噹嗎?

 

 

 

 

 

這種事拎盃看只有翻譯土司才能幫妳喔!

 

 翻譯土司  

 

 

 

而且拎盃也不是洨叮噹齁......

 

 

最好是有這種東西啦!那要英文線幹嘛?

 

有事嗎?胎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