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盃覺得這個專欄如果沒有玲玲學姐的話~

應該很難生存下去了

哈哈

每次看到玲玲學姐的動態拎盃就笑到翻過去

事情是這樣的


A:小姐...你們網路真的很爛~為什麼我手機不能上網?連電話都打不出去?你說阿!你說阿!

我:不好意思~方便請問先生您手機現在上面格數是幾格呢?有出現什麼字嗎?

A:哪有什麼格數?!就一台飛機在那邊飛阿!!!!

我: (靠盃咧~你按到飛航模式了吼)喔是這樣的~先生跟您報告一下,您應該是不小心按到飛航模式才會導致無法上網跟撥接電話



A:我沒有按我沒有按我沒有按阿阿啊阿阿4a5a46a5abd2d4a5a46a5abd2d4a5a46a5abd2d4a5a46a5abd2d4a5a46a5abd2d  



我:(你有你有你有~不然飛機怎麼會跑出來!你說阿!...當然這是拎盃內心的徘句.....

    沒關係~您跟著我跟您說的步驟就可以回復了,按下設定-->飛航模式-->把他往左滑...飛機就會不見了


A: (弄了半天)ㄟ~真的耶.....

我:  (當然是真的阿!不然咧~)是的~那這樣就可以了喔!

A:但是我要跟你說~我真的沒有按!




好好好~你沒按!

是手機他自己想出國了!所以開啟飛航模式~這樣可以嗎?






為了讓大家知道什麼叫飛機跑出來

特地附上圖案

這是一般正常模式




這就是所謂的飛機模式....





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