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拉~~

小女孩換了一個新單位了~仍然是接電話的工作(沒辦法我只能賣聲.....雖然是黃小琥....兔司機)

最近因為某項業務的異動...所以造成客服大癱瘓....

然後.....這個阿貝........

阿貝:小姐~你們那個頻道...A台跟B台兩台訂要多少錢?

我:(查了一下)先生...A台是50元,B台是5元

阿貝:蛤~~~15元喔?

我:先生~~是55元

阿貝:(轉台語)蝦??五摳?(五的台語真的太難翻了~自己唸)

我:阿貝~~是五砸五摳

阿貝:蛤~~??是砸五摳喔?(是十五元嗎?)

我:.........c9c19202.gif...五砸五摳~55元.....

阿貝:蝦??挖ㄏ一ˊ阿(耳朵)謀厚...ㄊ一ㄚ謀~哩公哇ㄗㄟ??

我:阿貝~~~~~~兩台..55元(台語國語都講不通~我真的差點要講fifty five dollar)

 ..............................過了10分鐘.................

阿貝:蛤.....哩公蝦???哇ㄊ一ㄚ謀~~

                                     阿謀哇璀哇某來ㄊ一ㄚ.....

                                                                                                 (我聽不到~不然我找我太太來聽)

                              阿謀哇璀哇某來ㄊ一ㄚ

                                                    阿謀哇璀哇某來ㄊ一ㄚ

                                                 阿謀哇璀哇某來ㄊ一ㄚ

 

阿貝!!!!!!!你有太太....

580_757882660896371.jpg

maxresdefault.jpg

 

阿貝~你耳朵不好使為什麼要打進客服呢??

難道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我要觀落陰才能跟你心靈溝通嗎???

生氣.jpg

 

PS.(連日被轟炸真的不是拎盃沒耐性....拎盃已經花了10分鐘體諒老人家了~

       結果他太太來我們講了15秒就結束了.....是不是應該要早說!!!蛤!!!!6e45ec9e.gifce3ec6c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