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玲玲學姊提供

 

我:您好~請問目前訊號有甚麼問題?

阿貝: 挖嘎哩共喔!挖手機基罵美盪用...哩雄厚嘎挖出利喔!(兇不拉嘰!)

         (翻譯:我現在手機不能用,你最好給我處理喔!)

我:阿貝~阿你的手機是不是沒有設定好才會收不到訊號?(總是要先排除一下問題啊)

阿貝:(兇巴巴)哩機罵喜公蛙美ㄏ一ㄠ用手機逆?跨挖謀ㄏㄧㄡ!!蛤)))))))))回音

                 (翻譯:你現在是說我不會用手機逆?看我沒有嗎?)

我:......那麻煩您開擴音.....

阿貝:我不會啊!!!!怎麼弄?

          我不會啊!!!!怎麼弄?

                        我不會啊!!!!怎麼弄?

                               我不會啊!!!!怎麼弄?

我:.............................

說謊1.png

阿不是很會蛤??8dcf9699.gif

 

qVNLX7N.jpg

 

 

兇三......!!!!

4a68944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