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女孩感冒,所以上班時非常痛苦,解釋聽的懂就算了!但遇到那種倚老賣老的阿貝,拎盃真的很想捏碎玻璃杯⋯

我: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阿貝:小姐,你可以幫我查我的網路什麼時候到期嗎?

我:好的!(核資省略~)您到期日是X月X日

阿貝:小姐~我跟你講厚!我現在老了退休了厚!我現在只需要用wifi不需要家裡再牽網路了厚!你幫我網路停掉

我:先生!不好意思,wifi必需依靠家裡的網路才能使用,您網路停掉wifi就不能用了喔!

阿貝:小姐!不是厚⋯我朋友說他到燦X去買一台wifi的機子厚⋯說插上去就可以用wifi了捏

我:先生~很抱歉!您朋友家裡應該本來就有網路線,自行購買wifi分享器連線上去才能用

阿貝:我看他就沒有啊!我朋友就說不用網路,買機器就好了啊!

我:先生您可以再跟朋友確認一下,因為分享器本來就要插網路線才能使用喔!(d38f730b.gif⋯)

阿貝:不是捏!我朋友就說他買機器就好了!你再幫我確認一下啦!

(就跟你說分享器就要接網路,是要確認什麼?)

我:先生,我很確認wifi分享要有網路線才可以用喔!

阿貝:但我朋友就說不用阿!說插上就能用了!我現在都退休了!我跟你講我也是做生意的啦!我都做了40幾年了!吃過的鹽比你還多!能省就省才能賺錢你懂嗎?所以說厚如果我買機器就能用,我就要把網路退掉了啦!你知道社會賺錢很不容易⋯(以下省略三千字⋯)

先省!先省!(抓住肩膀搖)

你冷靜一點好嗎?

Wifi分享器後面就是要連網路線才能分享網路出去

你把網路退掉你wifi是要插在鼻孔嗎?蛤!

你朋友說你朋友說⋯你朋友這麼厲害你叫他幫你用阿!

我看沒網路線他wifi分享器要插哪?

你朋友一直在那邊喔喔浪費拎盃45分鐘

1652496360-%E5%96%94%E4%BD%A0%E5%AA%BD%E5%80%8B%E9%A0%AD.jpg

 


 


1250383248-%E5%B0%8F%E6%B3%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