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阿

果然出賣了皇上

就上了首頁了

本次還是要感謝奇摩的編輯阿

我知道你都偷偷在我的網誌潛水對吧XDDD


可可皇上其實真的不向影片中這麼的小可憐

因為他那天被寶咖咖揮拳之後

心有不甘

因為不能誅寶咖咖九族

不然也誅到他老母我

所以沒事就會追著寶咖咖跑....換可可皇上揍他


但在我的眼裡看來

我覺得

這應該叫做打是情...罵是愛吧

哈哈哈哈

感謝渝凡第一時間傳簡訊通知我....還有小比也是阿



大家都很關心首頁動向.XDD




小可憐說的就是可可皇上

伙伴--當然是恰北北的寶咖咖了

明天來開罐罐犒賞皇上一下吧

謝謝大家的厚愛....

請繼續支持小女孩跟四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