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雖然時間快要到了!

但也沒必要提早跟我講這個讓我覺得是不要給我坐你的車吧!

因為晚上跟靖堯哥哥通電話(認識我比較久的才會知道這號人物,也是個怪咖~跟我一樣有陰陽眼)

因為這個腰壽鬼每年都賺一百多的~所以很該死的去年買了兩台車

一台是福特的五門車~~另外一台是我好喜歡的喜美八代(因為我叫他買的!哈)

本來還想說他買車到現在都還沒坐到

他每個月都在問我什麼時候休假~然後跟他講了!他又說他哪天有事(那問個屁喔!)

好不容易橋到七月18、19他說要去台東處理一些事情

我就說我也要去

他很認真的考慮一下

我就隨便說說那你開你的八代來接我!

他就中猴的說:靠盃喔!那台車我現在都丟在台南~不開了!

我:為啥

他:因為賣我車的業務~在賣給我這台車之後的兩天就自殺了!

我:幹嘛自殺?

他:我哪知!哩ㄅㄨㄚˇ  ㄅㄨㄟ喔

我:好吧!就算他真的掛掉了!跟你車有啥關係

他:因為拎盃再交車之後~有次要開車去客戶那邊~.........................

......................
......................
......................
......................
......................



從照後鏡看到他坐在拎盃的後座對我招手




我:靠夭咧~幹嘛沒事坐你車阿?

他:後來我去問他們經理,他們經理才說因為我這台車是他生前最後一台唯一有交車的

   其他的都是收了訂金,車還沒交人就走了!

我:靠~~浪費了那台喜美八代~吼

他:不然你以為我有車幹嘛不開都要做坐高鐵回台北

我:誰知道你這個有錢人在想什麼?搞不好你享受高鐵的快感

他:快你媽啦!所以我打算要把八代賣掉!反正也沒什麼開過



所以~有人不怕死~還是八字重想要買八代嗎?XDDD

好啦!我隨便問問而以~但他剛剛跟我講之後我真的覺得~下次坐車不敢看照後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