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女孩加班加的昏天暗地的

每天就算有遇到好笑得也都忘了

所以

不能讓小女孩繼續這樣荒廢下去阿阿阿阿


前天接到一位很愛講的用戶

從資費講到續約講到手機品牌忠誠度

又講回手機續約

浪費拎盃的時間就算了....還沒有重點


事情是這樣的


A:ㄟ小姐....我一直覺得阿~你們公司對待老客戶真的很不好

我:不好意思~其實公司對老客戶都有提供很多優惠阿

A:我不這樣覺得阿~像我現在要續約手機的話根本就沒有優惠阿~我不如買空機

我:那先生我可以幫你看一下你的門號部分,看是不是有其他優惠

A:其實你也不用看了啦~我就跟你說了~我覺得公司沒有給我優惠阿

我:很抱歉先生,因為我們會依照門號的使用狀況給予不同的優惠,方便跟你索取一下門號嗎?

A:09XXXXXXXX



不看還好....一看拎盃差點嘔出幾十兩血.....



阿你才去年年底新申辦的...是來亂個GAN喔?


我:先生~不好意思~您這個才新申辦沒多久,還不能續約耶


A:ㄟ~拜託我都是你們公司的老客戶了~不能通融一下嗎?


你名下也才這個門號而已,是有多老?也不過才5個月不到...你搞屁!!!



我:先生~不好意思~因為門號都需要使用一年半才可以提前續約喔~

A:拜託一下~大家都這麼熟了....你去跟你們主管說,一定可以啦






誰跟你很熟阿!!!你腦袋破洞了嗎?

不要隨便跟拎盃攀親帶故的.....小心拎盃飛拳過去

我:先生真的很抱歉...您這個門號才使用5個月,目前真的沒辦法

A: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所以現在是還怪我囉....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