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呢

要下班前

接到一個很囧的電話

一開始呢,他只是進線就先劈頭我問的編號跟姓氏~我提供給他之後

他就開始詢問有關某某電話是不是網內的

於是

他:小姐阿~你幫我查查看這是不是網內的

我:好的~我幫您查詢....目前幫您看到是網內的沒錯

他:喔~這樣阿!我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阿!@*(@&)

我:喂~~先生不好意思~我聽不太清楚您的聲音

他:喔~&(*@!︿&那現在聽的(*@!)$#

我:喂~先生現在還是有雜訊喔

他:喔~那現在呢?

我:現在可以了~

於是他又開始長篇大論~婆婆媽媽~

從網內門號講到燦坤又講到月租可抵通話費然後又扯到現在最新的手機功能是哪一隻

接著又說他有三個門號已經辦很久了~

然後......

他:~~&︿#$*!@&#︿$*&!

我:先生~不好意思~您的聲音又斷訊了喔~~

他:怎麼可能呢?那現在呢?

我:現在可以了~您是不是移動您的位置呢?

他:我哪有移動~我一直在這個地方跟你講話

我:那您要不要移到另外一個地方跟我通話呢

他:你等一下~



終於他移到其他地方了...............但也過了10分鐘了~不過他還沒說完



他:我跟你講阿~因為我有打國際電話的習慣阿~*&@)(#*&$)!

我:先生~現在又有雜訊了喔!

他:真是見鬼了

(不好意思~拎盃沒看到你本人~所以不知到旁邊是不是真的有鬼)

我:您又移動位置了嗎?

他:沒有阿!是你們耳機有問題吧!







明明就是你在移動~講話飄忽不定的~



你以為你是劉嘉玲嗎?

  
 





然後呢~這位仁兄已經講到20分鐘了還不掛~拎盃從還沒下班講到下班又超過時間了~

你還沒講完~~現在怎樣~







聊開了是嗎?




要不是看到你之前一直在反應人員服務態度

拎盃真的還想幫你轉主管咧

你以為拎盃是當量之神就可以跟拎盃聊天嗎?

算了!看在你態度還可以~拎盃就原諒你一次








但一講就講了快半個小時是不允許的

而且你又不是要客訴~也不是要反應事項~只是一直在閒聊

拎盃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哪有時間陪你在那邊閒扯蛋阿

要聊天麻煩約紅茶店好嗎?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