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小女孩的好友,種花的lila提供(為了閱讀方便,仍使用第一人稱)

 

我:您好,請問有什麼地方為您服務?

胎胎:小姐!幫我查一下離我家最近的直營門市在哪?

我:好的!請問您家地址在哪邊?

胎胎:我家喔!

 

     我家在買雞的門口數過來第五間.....

               我家在買雞的門口數過來第五間.....

                      我家在買雞的門口數過來第五間.....

                            我家在買雞的門口數過來第五間.....

 

 

 

 

我:   翻白眼  ........................

 

         鬼才知道你家在哪好嗎??

    我家還在賣金紙的隔壁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