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再度重新開張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有有趣的經驗想分享

也可以來信cscd1555@gmail.com

 

話說今天小女孩接到ㄧ通電話~

妻:小姐~能幫我查一下帳單金額嗎?

我:可以~請問門號是?

妻:0982xxxxxx

我:好的~請問登記大名是?

妻:我老公的名字,林xx

我:好的~目前金額是763

妻:喔~這樣啊!那可以幫我查合約到什麼時候嗎?

我:不好意思~查合約需要本人,請問林先生在旁邊嗎?

妻:嘻嘻~他在床上耶~~(竊笑)

            嘻嘻~他在床上耶~~

                    嘻嘻~他在床上耶~~

 

我: 原子小今剛  

 

 

 

拎盃猜那位太太ㄧ定在想

 

心裡os:這位太太妳講的這麼曖昧~很難不讓我想歪啊!

雖然小女孩已經是人妻

但拎盃真的不想知道你們剛剛在幹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