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之前說是告別作了

但小女孩的學姊同事們仍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著

所以今天又生出一篇小女孩

本篇文章感謝雯雯學姊提供..

 

客:您好~我是訊號專職人員~請問有甚麼需要為您服務

阿貝:ㄟ~休假(小姐)挖咩反映訊號不良

客:好的~馬上為您處理,請問您訊號不良的地方在哪邊?方便給我地址嗎?

阿貝:厚~挖低"XX市XX區..........

 

 

 

 

一棵菩提樹的後面.....

            一棵菩提樹的後面.....

                     一棵菩提樹的後面.....

                                一棵菩提樹的後面.....

 

 

客:c9c19202.gif ....... (OS:阿貝~你這樣講大概只有佛祖才能幫你反映訊號吧...)....剛好我認識一串葡萄...不是..是菩提老祖...我請祂幫你好了

 

 

 哪裡來的妖魔鬼怪??...看我的照妖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