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拎盃覺得今天一整個就是化身成很多行業.....

讓拎盃覺得自己真的很偉大

首先呢!是這位先生

雖然你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但你的問題真的讓我很難回答

事情是這樣的


A:小姐~我要改地址

我:好的~我馬上幫你處理!請問先生要更改的地址是?

A:XX市XX區ㄏㄨㄥˊ 一 ˋ 二 街......

我:不好意思~請問ㄏㄨㄥˊ是哪個ㄏㄨㄥˊ?

A:鴻圖大展的鴻,一ˋ  是.....

我:是義氣的義嗎?

A:ㄟ....不是!是.....這個要怎麼說阿?

我:意思的意嗎?

A:不是不是

我:人云亦云的亦?

A:也不是....那個毅力的一ˋ

我:是毅力的毅嗎?

A:那個一ˋ怎麼寫蛤?我要怎麼形容

我:沒關係~如果是毅力的毅~我幫您打上就可以

A: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毅力的毅阿??~啊啊啊啊阿那個一ˋ就是旁邊一個朵阿.....

我:那應該是毅力的毅沒錯


終於改完了

我只想跟這位先生說一下

拎盃又不是張宗榮說文解字

  

 

我去哪邊跟你形容毅怎麼寫阿

難不成要跟你說,是上面一個立正的立,底下一個豬八戒的豬旁邊那個

右邊在一個你說那個朵嗎?

那不是朵~~

那個部首念ㄕㄨ....

好險拎盃雖然不是張宗榮好歹也當過大ㄏ一ㄠˊ小ㄏ一ㄠˊ中的小ㄏ一ㄠˊ

查還是查得出來好嗎?但拎盃真的不怪你

拎盃只是想要說~我知道毅力的毅怎麼寫~可是拎盃真的不會解釋阿!!

 

還有這位先生

您的家裡被揮修處拎盃真的很同情你

也替你掬一把眼淚

你說東西都被燒光了~可以幫你補一張網卡的SIM卡嗎?

那你又不知道門號

只能攜帶證件到門市查詢阿

那你又說證件都被燒光光~要補辦還要政府還是哪邊開立揮修處證明才可以申請

我是不知到戶政事務所這麼麻煩啦!但以我多年來丟證件的經驗~好像不用這麼麻煩吧?

重點是~拎刀攏揮修處了~正常人不是都應該先著急證件補辦不然就是著急錢嗎?

怎麼你先著急想要補一張SIM卡~還是上網的咧?

是想說揮修處要等蓋房子很無聊~等他蓋好前要有卡片可以上網打發時間嗎?

當然拎盃也沒有怪你啦!只是你沒有證件我也沒辦法幫你阿

你說遠傳可以核對就補發

那是因為你記得遠傳的號碼阿

誰叫你忘記台大的號碼~拎盃有什麼辦法?

不然我給你網址你去問拎盃的乾爹好了




關聖帝君  





WWW.關聖帝君.COM.TW




放心~我乾爹很神通廣大~我語無倫次他老人家了不起給我一個笑杯

至於你沒證件要怎麼辦的話

你ㄅㄨㄚˇ杯問他老人家好了~

拎盃真的無能為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